皮羡本羡

忘羡粉,双杰粉,怼党不要在我这找存在感,我会骂人和拉黑,请自觉谢谢。

我的妈妈告诉我做人要有礼貌,后来我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妈妈的。   之前也遇到一个秀儿。拿我的名字说事。说我拿着魏无羡的名字来洗白江澄。然后是因为那篇文拉黑了,所以评论不了,我就跟他私聊了,聊了一下。我说他们的感情不是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的。我说我是全员粉,我一开始就喜欢魏无羡,所以我的名字就叫这个。忘羡粉澄粉多担,好感度比较大众,基本上的人物都不怎么反感。如果你是毒唯的话,当我上面的没说。请你拉黑。没等他回复我就拉黑了。    后面又遇到没有逻辑的秀儿。我就说关你屁事儿,我就给拉黑。 浪费我口水,我现在不想跟那些没脑的人说。   然后现在又遇到。都是秀儿。 那么秀智商你咋不上天呢?     现在我喜欢的作者也有的开始写怼文了,真的现在不写怼文就跟不上潮流了是吗?  他说不会故意怼,但是会写到,谁遇到不喜欢的就让不要看,我想着可以呀,只要不我不是故意没逻辑怼就可以了,然后我太天真了,我发现他们完完全全就是没有故意怼,完全就是那种人物无脑,他感觉那个人物就是那样的。我好吐血。真的不会写就淡忘他么遗忘他,不要给他那么多戏份。她就觉得她写的那个就是那个人物的性格。现在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怼怼怼,一天到晚就是怼,不是怼这就是怼那,澄粉怎么了,忘羡粉怎么了,吃你家饭了还是用你家WiFi了,我的昵称真的不该你们的事儿。如果我取个昵称叫我是你妈妈,难道你就会尊敬我吗?你就会看在我是你妈妈的份上尊重尊敬一下我吗?你天天在家闲的吗?一天天的怼这怼那怼出优越感来了是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,你nb。在家一天天的没事就找茬?    未来怎么样不需要你操心没事,管的真宽,真可爱来来来,请你吃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