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羡本羡

忘羡粉,双杰粉,怼党不要在我这找存在感,我会骂人和拉黑,请自觉谢谢。

占tag致歉    爆粗口致歉

       tmd说了退,不代表我死了好吗,在那骂我看见几个id眼熟的,我就奇怪了,tm一个反魔道祖师的一个反忘羡的一个澄毒,tm专门盯着我是吗?
     不喜欢魔道祖师还tm来找虐,你和我说这个圈的潜规则粉丝行为,蒸煮买单,那就请你记在脑海里,好好记住,别tm给p女神招黑。就10张,要别的tm多的是,你自己找的我,自己看时间,现在在这说婊里婊气的话,你以为互联网没有记忆吗?看清楚,别人没有你那么闲,不喜欢就滚,别把江澄和你tm的比较,你不配,你以为你tm可以代表谁,tm扯一些智障的话,tm你发之前都没过脑子的吗,还有别的tm挂我的人,请下雨天不要出门,小心被雷劈。艹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