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羡本羡

忘羡粉,双杰粉,怼党不要在我这找存在感,我会骂人和拉黑,请自觉谢谢。

不要把别人的好脾气当做一种底气。不要把别人的客气,当做自己的一种资本。

       占tag致歉!!!如果你是因为tag才进来的,不想看的请立刻点❌点❌点❌。
    昨天有一个人私信我说,给我一些抄袭的实锤。然后我就跟他私聊了起来。大致结果是不满意的。因为不仅他的证据没有什么说服力,而且记忆力也不怎么样。他自己说的不是抄袭。然后又变成了肯定是只是没有证据。他的态度就是不是抄袭,那就是语c,网上有人爆料了,只是没有明确的证据而已。呵呵,这个不是就是,只是而已。聊的大概结果不怎么愉快。然后我昨天发了一个帖子。我觉得证据都摆在眼前了,他还是不相信,所以我觉得没有意义了,所以我要退了。我昨天看私聊的时候明确说了,我会说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,所以我退,但是我发现他发的帖子好像有点欺负人了。我觉得毕竟好聚好散嘛,我都要退了。她还要发一个帖子,侧面描写下一下她的好,然后再描写一下我的蠢吗?然后让评论区的人在骂我是吗?不管你觉得自己是不是对的,你是当别人没脾气是吧?

      然后我希望昨天那位矛盾人士自重。你不会真的以为自己脾气很好吧?昨天我是因为你自己找我私信,我只是想知道那个实锤到底是什么样的实锤?我才会跟你聊那么久。还有我只是天生脾气好一点涵养好一点而已。耐着性子慢条斯理的跟你说的,你是真的以为我脾气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自己发的帖子说的话真搞笑。你说的话和发的帖真的是很搞笑啊!是不是觉得自己很伟大,发的帖子觉得自己脾气好,好不好心里没点数吗?以为自己很好心很自豪吗?本来都搞这个了,我都说跟他说我退了。他还要发一些帖,真的服气了。昨天是谁自己来找我的?自己私信我说。自己是被洗脑的,然后不希望我也是被洗脑,发了一些链接调色盘。然后我一看这不网上不都是有辟谣的嘛。然后我也给他发了。真的有意思,说着说着自己炸起来了。不是现在比不过就要比脾气了吗?比谁的脾气炸吗?那我可能没有领悟到你的那个说话节奏。你感觉你说的话没有我说的话有理你就炸了。之后她觉得我不顾及你想睡觉的意思,一直在跟他说话。我觉得我明确的跟她说过了。我和他说我们两个说话隔着一段时间,我刷新之后才可以看见你说的那些话,往往我是看见你之前说的话,回复你之前的话,然后我刷新一下。你后面说的话在我前面去了。之后她又用我这个来发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给你发的那些调色盘是你自己说的,你自己发的,你说哦,那就不是抄袭。然后你说不是抄袭那是语c,你说不是抄袭就是语C,然后你自己发了一个关于语c证据的帖子。上面明确显示,墨香铜臭是一个精分暴躁的人,他代表的魏无羡跟别人代表的江澄闹翻了。然后和蓝忘机代表的人在一起,这话是你自己贴的吧,你自己明确上面贴是墨香铜臭是玩了语C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给她发了一个链接,上面浩然剑的作者亲友明确表示墨香铜臭跟他是不玩语c的。我说澄清了,你跟我说诶,我又没说浩然剑的事儿。我又没说墨香铜臭玩语c,说真的,她自己发的帖子你心里都没数吗?她是记忆力不好吗?你跟我说他不晚又发了个帖子,明确表示他是一个精分暴躁的人。呵呵,然后,你就炸了,有意思吗?我一开始还以为我们两个说话交流还挺友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跟我说他玩语c实锤这个瓜是实锤。她说网上有一个人。爆料了他。他不想出来打了马赛克,因为他怕被人肉,我,然后我跟他说你这样就确定了嘛,那万一是他说谎了呢,所以他不想出来打了马赛克,毕竟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。可人家就是不听啊。他说网上实锤了,只不过是还没有证据而已。我真的是呵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跟我说江澄下跪的事情。说到江澄我就有点想不明白了。 他不是确认是语c的吗?既然,语c那江澄这个角色怎么安排呢?总不能在玩的时候,那个人就抄了浩然剑的那个江澄吧,因为他跟他吵了,所以他对这个江澄有偏见,所以要安排他下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给他发了一个链接,我说你上面有那个作者有话说你自己看一下吧,那是一个语气词,一种调侃。然后他发了一个帖,晋江里的评论区墨香铜臭说我就是写着让他跪的。我说这个事情毕竟都不是当事人,不熟嘛,毕竟都不熟。不知道什么样的心情,说的这个话。之后他说他困了,不想了什么的,问我累不累?我还以为是一个刚认识的网友的,一个那个问候什么的。后来我们说着说着,他发了一句,你他妈没问出个结果来,我他妈骂死你。我就生气了,然后我就说那你这一句话是就是骂我还是一个语气词呢?然后他又发别的。我说请你正面回答上面那个问题。他说这使是他的语气词而已。他平时说话就这样。我说我跟你熟吗?我知道你平时是怎么说话的吗?一个人跟你这样说话你开心吗?我问你是骂我的还是一个语气词,你怎么不回答呢?他说你平时生活中就没有这样说话的人吗?我说不好意思很少,就算有那也是是多年的好友,我知道他平时说话的习惯怎么样。但我和你熟吗?我知道你平时说话的习惯吗?然后他说那好吧这个算他错了,他的锅,我跟他你现在觉得江城下跪这个事件怎么样呢?直接略过了他。说真的,我觉得他说话造成的后果。不就跟江澄下跪的那个事情一样吗,不知道的人你说不清啊。都不熟,别人不了解你的习惯,你也不了解别人的习惯。他在别人问的时候又不说。他说我曲解他的意思,曲解他骂我。我感觉我在那一刻就像一个黑子一样,我可能知道他是有那么一种习惯,但我有点生气,我就要曲解。是不是就像黑子扭曲墨香一样。但我跟他没有利益冲突,所以我过一会儿就放下了,而别人就不一定。说真的说了这种话的人,在别人面前就解释不清楚了……他说他说过太困了,然后我一直在不停地说。拜托搞清楚是谁发话说让我没问出个结果就要骂我的。他说当他脾气好还是怎么滴。他说他困了。我还一直纠缠着他。如果不是为了搞清楚这件事,我至于跟你私聊那么久吗?还有是谁说尽早把这件事情说完呢?记住是你先跟我私聊的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跟我说,一开始是羡澄,不是忘羡,然后是因为蓝忘机的人气角色过高才换的,为什么是魏无羡跟蓝忘机搞cp呢?毕竟魏无羡是他的亲儿子嘛。这件事是几年前的,你还跟你的前辈一起撕过别人,说的斩钉截铁的。然后我想起他不是说墨香铜臭玩语c的时候表的是魏无羡,然后跟表江澄的人闹翻了,才和蓝忘机的人在一起的吗?既然真的搞得语c的话,那魔道祖师应该是玩语c过后才有的吧。那他竟然跟表江澄的人闹翻了,所以才在魔道祖师中因为记恨表过江澄的人,所以才会有下跪的事儿。肯定对他有偏见。?那怎么会因为蓝忘机人气过高才会在一起呢。  然后他说是哦。那就是语c是真的,碎尸融梗抄。真的自己说过的话就真的一点都不记得吗?发的帖子证据是墨香铜臭玩了语c,才有的魔道祖师。我跟他说,浩然剑的亲友已经澄清墨香铜臭跟他不玩语c。又跟我说他没说墨香铜臭玩语c,自己发的帖自己都不看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多次在聊天中表示小妹妹,你多大,成年了吗,作业写完了吗,真的是当我脾气太好了。这个种话谁不知道你是在讽刺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跟他说一开始是你自己说自己也是被洗脑的,然后希望我不要被洗脑了。你之前没有在网上翻过那些洗脑包吗?难道我给你发的那些链接就不是你之前看的那些洗脑包吗?你就凭着你给我发的那几个链接就清醒了吗?我现在跟你发的那几个,让你觉得不是抄袭,是语c的那个,你太单纯了吧。你怎么那么容易被洗脑?

       我发现他不是容易被洗脑,他是根本记性就不怎么好。他是那种你当时给他洗脑没事儿,他过后自己按照他自己怎么想的给你转过来,然后忘记你给她洗脑的那些,并且也忘记自己所说过所做过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跟他,因为一些事情吵起来了,他给我发的一些东西我完全都没感觉到实锤。然后我感觉我跟他也说不通了,我说谢谢你。拿出这么一段时间来陪我说这些谢,睡吧。他说现在让我睡吗?他说我之前不顾及他的感受,他一直说他困了,然后我一直在缠着他。然后我不知道说什么了,我说那你睡吧。他说你是当我好脾气吗?现在让我睡。我说那你想怎么样?他说如果不是我脾气好我跟你说这些。我说我感觉我很有证据逻辑都反驳了你所说的那些话,但是你不相信啊,你一定要相信网上说的那些实锤。既然这样你都不信了,那我还能说什么?我除了说睡吧,我还能说什么? 给我眼睛都怼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说抄不抄袭,现在网上传的不是我跟他说的清的,如果不是他也要淡了圈。他不会跟我说这些。好一阵的苦心良言。我跟他说我成年了。我有自己的逻辑思维,和基础的判断能力。谢谢,再见!毕竟好聚好散嘛,别人跟你抽出时间跟你说一些,你好歹还是要感谢一下的。给我发了一大堆东西。想要从别的地方证明他是对的。证明他跟我说这些完全就是他好心。又从我的主页以前发的那些帖子里面说,我啊,在江澄的帖子里面怎么怎么地一点都不行,ky,就算人家语言过激了一点也是我不对。她讨厌魔道祖师,搞笑,谁求你喜欢了吗?大致就是这么个意思吧,以后评论区是不是不能评论啊?别人自己说的这个话题,我才在下面回复的好吗?是不是只有连环的彩虹屁才可以在里面?
       只是礼貌才跟客气一下好吗?然后我就觉得他这人可能就是真的不懂什么是礼貌,什么是客气。别人跟你客气一下,你还真的当真了。然后我最后的问了他一句。我明天会发帖说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退圈。抛却别的观点。就我给他的那些证据,能不能让他相信没有抄袭。然后我看他上面给我发的那些,我就说算了吧,不用回答了。然后他又发了省略号,让我当他前面说的是废话吧,他是太好了和我说这些,让我年底看吧。然后说要拉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搞清楚是她自己找上我的好吗,现在到处说她好心和我说,我不听还谁她态度,tmd,呸。这些是在我和她明确表示退了之后的,她发这些现在感觉就tm的婊!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我想说一句拉黑谢谢啊!

评论

热度(8)